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DSC_0453      

啊哈,大家好啊,很高兴与大家初次见面,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经有养小狗的主意,终于有一天我看见一种狗狗叫柯基犬,于是我就动了心,我用我两年的压岁钱买了这只叫黄科技的高科技狗狗,我是真想让他知道我是多么爱你呀!可是没来几天就已经把家里搞得一团糟,OMG!!!!!!!!!!!抱完他手上就有一股难闻的臭味1他最擅长的事就是偷偷摸摸地跑到卧室随地大小便(大便臭的让我无法忍受可以当炮弹了),甚至跑到床上咬被子,╮(╯▽╰)╭唉真难伺候啊!但是有的时候他真的让我很争光,一带出门大家都说好可爱呦!口上说没有没有,心里早就乐开了花,哈哈哈哈哈总之养狗狗就要为他付出不管是什么,既然已经拥有了它你就要爱他一辈子!!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